惊墨

岁月过往,翩若惊鸿

望过银河,望过星海,望不穿命运

所念皆星河

真的想不出题目 01(短,几发完)

Rps【chris/sebs】 


概要(警告):ce吃醋梗!sebby和朋友出去玩,发了ins,还是相同的照片,ce发怒了,从片场飞回来,参加sebby朋友聚会,把sebby在半公共场合做到哭,并被那个发ins的姑娘听见了,我承认我就是怨念,来打我吧打我吧打我吧!同时@ kis恋oO兔兔,嗯,这是你很久之前想看的,虽然我懒,都记着呢~写的不好~文笔真的很渣表打我~

 

Sebastian没想到他在ins上随手发的照片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,没来得及为自己名气地位的晋升高兴的sebastian在一片沸腾的网络留言中陷入深深的担心惊慌中,chris知道了吗?chris知道了吧?!chris一定知道了!!

 

那是张很随意的游玩照片,他一如既往的在其中做着搞笑又诡异的动作,可坏就坏在,一模一样的照片出现在另一个一起游玩的女孩子ins中,不仅评论很可爱还@了他。sebastian惊恐的瞪着屏幕,好像里面随时会出现一个生气的猕猴桃生气的质问他。

 

这时他的电话响了,sebastian一个激灵回过神,所幸不是chris专属铃声,但也好不到哪去,是scott的,随着按键滑开,scott和chris相似的狂野声线有力的传了出来。

 

“hello,sebby,listen…是,我知道那件事…but…no,我当然相信你,but…listen,chris回来了….是,他是在片场,但他连夜飞回来了…不不,他当然不会和你说,他让我给他定的票…no,什么都听不出来…现在应该已经在机场降落了…我不得不说,你保重,亲爱的sebby,我得挂了,可别说是我说的…”

 

Scott说完这番话就象被狼撵一样急匆匆的挂了,sebastian愣呆呆的张大嘴盯着手中电话,然后突然像重启了一样着急的拨打chris的电话,还差点把手机甩出去,可惜一直提示关机状态。在他急得团团转的时候,门外传来了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,提着简易行李箱风尘仆仆憔悴万分但看起来气场异常镇定的chris evans出现在眼前。

 

本来就慢半拍的sebastian已经被早上发生的一切弄得一团乱,此时他既高兴又担心,愣呆呆的裂出一个大大的傻笑,门口的chris觉得这一路上的疲累、担心和怒火都被这一笑洗涤了,他缓和了心情,看着他思念又担心的火烧火燎的sebastian就站在几米外,活生生的弯起绿绿的大眼睛朝他笑,眼尾勾起来,身上还穿着明显不合身的大T恤,在阳光下满是他的味道。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chris扔下行李,上前紧紧地拥抱他。

 

被拥在强壮身躯里的sebastian深埋在一片熟悉的味道里,那令他陶醉不已,他们很多天没见了,他像个初恋的小女生一样每时每刻都在想念chris,当这件事出现后,他除了该有的情绪之外还有一点点不能向外人道的心思,他在期待,期待chris的态度,期待chris能打给他,哪怕是怒火。

 

Chris和他不一样,他星途坦荡,前程不可限量,他只是初露头角的五十八线小演员,可他还是爱上了他,义无反顾的深深爱上了他,他知道这很傻,可他无法抗拒,为那双蓝眼睛里的闪耀的深情和浪漫到令人心痛的誓言。即使他们的爱情见不得光,即使他们以后必定会分开,他也无法拒绝chris,sebastian永远无法拒绝chris,他是他的心,也是他的梦。


评论(13)
热度(91)

© 惊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